星期一, 10月 06, 2008

Day 1 (28/09/2008)

期待已久的台灣之行終於出發。 今天坐11:10機去台北,香港的天氣好好,我的心情又好好,正準備邁向我們旅途的時候,點知坐車往機場途中,聽到新聞話台灣打風,起初也不以為然,點知知道國泰及港龍已宣佈停航,心想大事不妙,趕緊打給勤勤,千萬不要阻延我們的行程。

幸好,照原定時間起飛,Yeah!!

台灣天氣果然橫風橫雨,落機後趕緊乘飛狗巴士。嘩,好大風啊!人也站不穩。去台北車站途中無端端需轉另一架車,一手擔遮,一手拖著行李,實在有點狼狽。

終於來到台北車站地下街,也開始尋找我們到台灣的第一餐美食~蘭州拉麵 :)

我們點了排骨清湯拉麵。排骨剛炸起,好味!小黃瓜酸酸甜甜,好開胃:) 仲有10隻餃子添。相機早已收起,急不及待開始用餐了。由於下雨颳大風,天氣有點涼,吃些熱東西感覺好溫暖:)

吃得飽飽,下一站是春天溫泉酒店。預計今晚必定留在酒店,當然首要工作就是買定足夠食糧啦!
又到處找嘢食啦。先到7-11買了冷麵、三文治。搵呀搵呀...嘩!見到我最愛的Donut,行吓行吓...又見到附近有爭鮮店,巨型帶子壽司飯好吸引。最後再買了口福堂的糯米糍。 帶著一推嘢食,浩浩蕩蕩向著春天出發!!

到酒店發生一段小插曲。事源我們被安排一間超級豪華的酒店房間。有和式的茶机、好大的浴池、衣帽間....正在歡天喜地讚美旅行社agent安排得如何周到之際,酒店職員叩門解釋錯誤安排房間。哈哈!! 無法啦。快些收拾放滿一枱的食糧。返回現實啦 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