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29, 2010

Day 3 Photos Taking (22/9/2010)

早上6am起床,由於8am要到法巨化妝,kankan先到樓下買早餐,我吃了饅頭,kankan吃了菜肉飽+米漿NT60,好彩kankan醒目,拖個喼去。先買些飲品+餅乾@7-11 NT148。

到法巨的時候,化妝師竟然未到,她來到後化妝、換拖尾婚紗,最不情願是要付定妝液(2支面3支身,kankan都要搽兩支) HK$175/bottle。

好喇,連kankan都換左白色禮服(仲化左妝添,化妝師話你白呀,記住晒黑d啦:p),開始出發。先去陽明山,路線如下:路軌的地方--->瀑布---->樹林--->換裝(短婚紗)--->三芝 (入場費NT1500) 景點有水池、船、類似翡翠灣小白屋--->換裝(粉紅色晚裝)--->茶園--->草地---->海邊--->換裝(黃色晚裝)--->稻田--->海灘(影日落)--->換裝(粉藍色晚裝)---->淡水情人橋

7pm終於完成,再由淡水返中正紀念堂大概1小時,8:30pm離開,離開前付埋外景+造型師+定裝液費用NT14500,好肉痛!!

拍照其間,差點中暑,幸好有白花油提提神。另外,在草地影影吓相,kankan肚餓到連攝影師助手都聽到佢打鼓,笑死人:D

第二餐要到9:30才吃,再到大排擋買外買,蝦仁炒飯NT70、呀宗麵線NT45、八坊雲集NT30、Mister Donut NT35

P.S. 回酒店的善後工作係洗左5次頭....落妝...好倦

沒有留言: